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2021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  ]

 

20211224173910197_DF0yKMHd.jpg

 

 

    12月22日至23日,肥西县委组织部举办了2021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县乡镇园区和县直各单位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发言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会议由县委组织部老干科科长徐光健主持。会议表彰了肥西县老干部系统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征文、书画摄影比赛中的获奖人员。县供销社、县文旅局离退休党支部结合自身实践,介绍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切实体会和经验,观摩学习了县经信局创建“全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资料。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汪兴福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会议精神作了精辟的解读,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张经雨同志就《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20211224173906196_xSiSQugJ.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威在动员讲话中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肥西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议》内容,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的指导意见》,在全省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中积极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互动。三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广大老同志并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争做时代先锋,为党和人民事业持续增添正能量。(范小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