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20211223182301133_o7wHYsbM.jpg

 

 

    12月23日,肥西县高店乡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来自县委宣讲团的肥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徐毅作宣讲报告,高店乡党委书记孙平主持会议,乡全体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约50人参加学习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

 

    报告会上,徐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勉励大家要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整个宣讲会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进一步深化了全乡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将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为高店乡未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孙平指出,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高店乡政府工作部署和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上高店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金萍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