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狠抓“三力” 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

 

202112161633392955_E9pldVN3.jpg

 

 

    今年以来,肥西县商务局狠抓“三力”提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多种形式学习培训促“战斗力”提升。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党支部学习、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外出培训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教育,提升他们的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今年以来,共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13次、机关支部学习12次、外出培训学习近40次。通过集中培训、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素质、业务能力。

 

    多种形式文体活动促“凝聚力”提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21年“为党旗增光彩”和县“民俗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报送“为党旗增光彩”征文5篇、“民俗故事”征文3篇,获三等奖1个、优秀奖1个;参加县第十届全民读书节讲述优秀“肥西民俗故事”音频大赛获三等奖;举办县商务局“百年风雨征程路,红色精神永流传”朗诵比赛和“我们的节日•中秋”等活动,组织参加肥西县第五届朗诵大赛、第十三届县直机关运动会;组织参加“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全市商务系统演讲比赛,获三等奖。通过开展或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大家相互协作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多种形式志愿服务促“向心力”提升。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加文明创建、疫情防控、无偿献血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城关地区13个重点商贸点位开展驻点指导和督查,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组织志愿者参加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城关两个主干道交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对办公区周边的电动车、共享单车停放,白色垃圾、出摊经营的小商小贩进行清理和劝导,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共计开展志愿服务1000余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慈善一日捐”等活动,今年以来,已累计无偿献血6人次,献血总量达1600毫升,各类捐款达5900多元。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干部队伍的“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刘友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