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走进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体:  ]

 

202112141640452895_gpHdprmk.jpg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走进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委党校教师卞春林同志作专题报告,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百余人现场聆听。

 

    卞春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内容,从《决议》的必要性和主要特点、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宋丹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