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开展理论宣讲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

 

202112091825202765_GsTYxueP.jpg

 

 

    为帮助企业党员、员工扎实开展思想理论教育,近日,肥西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建“半小时宣讲队”,并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进企业活动”,先后走进了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即刻动身健身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此次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重在推动广大企业党员和职工学习和领会,共有企业人员200余人参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科学总结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经验教训,根据时代和实践发展变化,以崭新的思想内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形成了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宣讲会上,讲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为开场,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总结归纳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卓著成绩,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专题宣讲在党员干部中产生热烈反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充满着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万森谈学习感受时说道。

 

    “通过这次讲座学习,使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党的先进性,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向往加入党组织,成为光荣的一份子!”来自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朱宇说道。

 

    今年来,肥西经开区积极采取集中宣讲、文艺活动、集中收看和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思想理论教育40余场,以坚定的意志、有力的举措、显著的成效,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党员思想教育,确保党旗在非公企业高高飘扬。(朱镇 马箫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