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新仓社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 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

 

202112081123262725_pZ4Mvrxl.jpg

 

 

    近日,丰乐镇新仓社区按照县、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有序顺利地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新的社区“两委”班子产生后第一时间明确成员分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认真谋划新班子“开门一件事”,深入基层开展为民服务,力争展现社区党组织换届后的新风气新风貌,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扎实推进新仓农贸市场改造。新仓农贸市场改造一直是新仓众多居民的心愿。新仓农贸市场自1995年新仓农贸市场落成,至今已过二十余年岁月,已不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新仓“两委”新班子成立后认真谋划“开门一件事”,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呼声,结合村集体经济项目有序开展农贸市场改造计划,已完成前期设计、租价、邀标等工作,目前改造项目已报丰乐镇大建办备案,等待中标单位。

 

    落实“四员一律”进社区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智力能力,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新仓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四员一律”进社区工作,努力做好法制宣传员、矛盾调解员、平安守护员、民意信息员。今年以来,新仓社区配合社区法律顾问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32余次,开展普法宣传教育4次,提供法律援助咨询26余次,参与平安建设工作11次;居民袁先生车辆车辆事故纠纷妥善解决,居民左先生精神残疾认定及费用纠纷有序展开,留守儿童李同学法律援助扎实推进……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从年初到年尾,新仓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始终有序有效推进,截止目前已完成辖区居民全员接种工作。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全年常态化,并做好定期定时消毒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指挥部实时信息,及时摸排辖区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仓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服务,做好社区全年日常路面、路灯、公厕等公物管护和维修,村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努力提升社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段雅娴)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