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康和社区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  ]

 

202112071554412696_MUz0Ahsd.jpg

 

 

    近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进社区活动在上派镇康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室举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人结合群众日常生活和社区工作实际向聆听人员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指导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社区党委书记戴洋表示:“社区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推动建设更加美好的社区环境。为此,我们要加倍努力,把社区各项工作完成好,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居民群众满意。”

 

    这次宣讲活动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康和社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受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陈明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