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摸底排查调度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202112031530352605_eCFe4SBD.jpg

 

 

    12月2日上午,肥西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摸底排查调度推进会,各乡镇园区组织办主任、非公党建工作站负责人,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合肥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摸底排查调度推进会精神,县委非公工委办就肥西县摸底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推动各项年底攻坚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把集中摸排作为当前全县非公党建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在掌握摸排信息的基础上,主动对接经贸、安监、环保等涉企部门,充分调动工作力量,扩大摸排范围;二要压实摸排责任各单位要充分把握工作要求,紧盯园中园、厂中厂等重点领域,采取分片包保、逐门入户、反复核实、调度通报的方式,确保做到摸“实”摸“准”摸“到位”;三要确保摸排实效,各单位要落实“一日一报”制度,按时上报摸排进度并及时将反馈的企业录入平台,做到“应纳尽纳”,同时要掌握党组织及群团组织情况,对符合组建条件的及时协助其组建,做到“应建尽建”。不断扩大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两个覆盖”,为提高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水平打牢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