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1年肥西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优质党课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202112031614292610_PonPjLO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在奋力实现“两个率先”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热情,近期,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优质党课评选活动。

 

    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参与,共报送参赛党课资料61份。经评审组评定,12月2日评选结果出炉,县供电公司工业园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刘颖同志党课《回首辉煌路 再踏新征程》荣获一等奖,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夏明杰同志党课《“四着力”提高新时代群众工作能力》、县乡投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艾国栋同志党课《筑防线 守底线 做合格党员》等2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欧士军同志党课《发挥公安职能作用 护航实现“五项提升”》、县财政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周传生同志党课《责任与奉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金长斌同志党课《明理增信守初心 崇德力行践使命》等荣获三等奖,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瑞强同志等7名同志获优秀奖,县公安局直属党委等8个直属党组织获组织奖。

 

    县直机关工委通报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党员教育工作中再创佳绩。各单位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不断提高党课质量和水平,推进县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吴官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