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绩效评审暨第六届优秀技能人才颁奖仪式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  ]

 

202112011720572566_VyPQ84i2.jpg

 

 

    11月30日下午,肥西县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绩效评审暨第六届优秀技能人才颁奖仪式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县人社局主办,来自县直单位、乡镇园区以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就相关技能人才培养引进方面的政策举措,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引进激励,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中好的做法、不足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202112011720592567_c6LoHMcH.jpg

 

 

    评审会上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县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总体情况和县优秀技能人员评选工作总体情况,宣读今年县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文件。来自江汽轻型商用车、格力电器、宇锋仓储三家企业工作室领衔人采用PPT演示、讲解、回答提问等方式就队伍建设、技能传承、技术攻关、技术创新、技术推广、人才培养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评审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评审专家按照评审标准,客观、公正地原则对三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绩效评审,最后举行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并对获奖的第三届“肥西杰出工匠”和第六届“肥西县技能大师”颁发荣誉证书。

 

 

202112011721022568_b3Qk19W7.jpg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围绕全县人才工作要点安排,以技能大师工作室培育建设和发挥企业高技能人才交流合作平台的功能作用为宗旨,积极整合各项有利资源,搭建政府、企业、技能人才互联互通的桥梁,为企业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张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