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党建带关建” 共绘同心圆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  ]

 

202112011658462560_FwAmaViz.jpg

 

 

    近年来,在花岗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镇关工委、老教委在党建带群建统筹下,坚持“党建带关建”,与非公站、工会等部门紧密协作,形成多方合力,把各项具体任务融入中心工作,推动工作更好的服务发展大局。精心打造“党建带关建”“镇企共建”“教育铸魂”“关爱帮扶”“宣传强势”五大品牌。镇关工委先后被市、县关工委授予“五好基层关工委”称号并荣获市、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该镇关工委主任、老教委负责人汪善华荣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定的“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镇有位子、市县有名次、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声音的奋斗目标正在实现。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该镇对全镇8个村(社区)、5家民营企业、2家中小学校、3家镇直单位先进关工委和14名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等先进典型进行了集中表彰。花岗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创出了新成绩、新局面。

 

    花岗镇坚持紧扣“党建带关建”主线,抓实组织覆盖、抓好品牌创新、抓牢工作落实,力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王瑞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