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深讲透 汇聚共识——县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202111261543302401_eufmKdZM.jpg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县委党校责无旁贷。全会闭幕后,肥西县委党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会精神,部署全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理论研究、备课宣讲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务实的积极行动,推动全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集中领读领学。召开全校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安排骨干教师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动员广大教职工先学一步,深入领会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以及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

 

    组织聆听报告。11月23日,根据县委部署,县委党校组织5名青年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聆听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作的宣讲报告,帮助年轻教师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理解精神实质,进一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为做好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宣讲阐释工作打好基础。

 

    深入理论研讨。利用每周学习例会,组织教职工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的召开,是一次“以史为鉴”的生动实践、奋进新百年的冲锋号角,《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描绘了“飞跃”中的中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现了新赶考路上更为自信、清醒、睿智的大党姿态,作为党校教师,要在学深悟透基础上,积极投身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为肥西大发展汇聚力量、凝聚共识。

 

    广泛宣讲宣传。组织教师积极展开理论研究、集体备课,并在全县共青团干部培训班等班次中开展专题授课。教研处副主任郭文菊先后接受合肥日报、肥西县电视台记者采访,发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学术观点。下一步,学校将积极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为肥西接续奋进、实现“两个率先”贡献党校力量。(郭文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