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202111261540142400_d2angG9P.jpg

 

 

    11月26日上午,肥西县教体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教体局党委书记李振华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安徽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政策解读等内容。县教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县教体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要锚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推动全县教育体育改革发展上持续加力,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政策落地,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