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医保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202111241629132342_ZNRWzV9J.jpg

 

 

    近日,肥西县医保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组会议专题学。11月15日,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公报相应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

 

    党组中心组研讨学。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纳入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党组成员围绕公报内容,畅谈感想,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

 

    支委委员带头学。局支部委员会委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经验”进行探讨,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实际真正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干部职工主动学。该局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全会问题聚焦、学思践悟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医疗保障工作实际,以期走好新时代医疗保障服务“赶考路”。

 

    下一步,该局将在完善居民参保缴费、开展医疗保障领域专项治理、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推进肥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王斌斌)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