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

 

202111241508462333_5EhwqUPx.jpg

 

 

    11月2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到肥西经开区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汤先新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中谷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清丽食品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一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他得知两家企业党组织均为今年新成立党支部后,对企业负责人重视支持党建工作表示感谢,对企业党支部和党员职工在助力企业发展上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给予肯定。

 

 

202111241508482334_3sde8mIs.jpg

 

 

    与企业座谈时他指出,在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一定要脚踏实地、结合企业实际,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这个核心,当好企业和党委政府之间的红色桥梁,及时传递党的重要方针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好政策,为企业决策提供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党员职工群众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要求肥西经开区非公党委要对新建党组织加强指导,指定专人联系,不仅要“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帮助党组织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发挥作用。通过党建工作站和党建指导员及时把企业党组织反映的问题梳理汇总,协调有关涉企部门帮助解决,把“益企”党建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还就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关于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打造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版的意见》进行了意见征求。肥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潘茜、非公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