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

 

202111181540412204_AjWT3G79.jpg

 

 

    为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发出倡议,号召辖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迅速行动,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让党旗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请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下午2:00在门卫口集合,清理厂房周边生活垃圾。”11月15日下午,安徽方圆机械党支部微信群发布了这样的一条消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准时集合完毕,分派任务,发放工具后,纷纷钻进各个卫生死角,投入到清理活动中去,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公司内外卫生焕然一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现在都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努力着,不能掉链子、拖后腿,我们还要影响我们身边的朋友、家人,让他们一起为建设文明肥西添砖加瓦。

 

 

202111181540372203_IaSa7gTw.jpg

 

 

    安徽索特电气集团党支部开展“党旗在文明创建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员工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清理清扫厂区内外散落垃圾、绿化带漂浮物等,整齐摆放道路两侧共享单车,有序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桃花镇党委还利用“区域化党建联盟”这个组织优势,将文明创建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社区党委问题吹哨,镇非公党建工作站派单,相关非公企业落实整改,以“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方式,汇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据悉,桃花镇繁华片区党建联盟内合肥金乡、国华、佳安等8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全部参与,围绕社区反馈的环境问题,开展厂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为企业所在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周强 陈苗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