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来上派镇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  ]

 

202111171538482180_i2qxDNZC.jpg

 

 

    11月17日上午,合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在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上派镇三岗村和谢塘社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本次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与查阅村(社区)换届资料等方式,围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完成情况,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准备情况,推选村(居)民选举委员会、改选村(居)民代表、选民登记等情况,选举宣传发动情况,严肃换届纪律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

 

    在听取镇、村两级关于“两委”换届工作的汇报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左学和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选举工作要细致、选举程序要规范、换届纪律要严守、退职干部要尊重关怀、选民要广泛参与等具体要求。

 

    指导组一行还详细查看了三岗村、谢塘社区的“两委”换届材料及公示等情况。(吴浪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