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国资委领导走访慰问乐平社区老党员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202111121850412075_b56Btetj.jpg

 

 

    11月11日,阳光满屋,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鲁长岭同志,在肥西经开区乐平社区第一书记桑荣、党总支书记周宗林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周先刚、盛泽勤、周承波、周泽平等4位困难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且送去了慰问金。

 

    来到周先刚家中,鲁长岭同志关切地询问其家庭情况、主要经济来源,病情治疗恢复情况,了解其所思所盼。鲁长岭鼓励周先刚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努力向上。之后,鲁长岭赶到租住在丰乐镇丁大圩村周承波家中,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嘱托传递真情,叮嘱随行的乐平社区相关负责人在拆迁安置过程中,一定要急老党员、老同志所急,想老党员、老同志所想,时刻关注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的生活困难。

 

 

202111121850442076_MRhdnFlQ.jpg

 

 

    在新港雅苑幼儿园,鲁长岭向陪同人员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建设和交付使用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关于引进合肥创和幼教集团情况介绍,鲁长岭强调一定要把引进先进的教育资源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认真谋划,规范操作,真正实现让普通群众的孩子也能在自己的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公办教育。(周群)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