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三河青年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  ]

 

202111091712221970_m33VF7bi.jpg

 

 

    近日,由三河镇党委政府主办,三河镇工会、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宣传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部门承办的第三届“三河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拉开帷幕。评委由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担任,各村(社区)书记和两委成员在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青春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选手们紧扣主题、情绪饱满,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表达出为高质量建设“大湖名城后花园、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

 

 

202111091712251971_rXagmqhL.jpg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张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为青年人搭建平台展示自我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青年人抱以深切期望:要在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提升自己以建设发展美好三河、书写人生精彩华章。(马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