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  ]

 

202111091710051968_GiSei7x9.jpg

 

 

    近日,山南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工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选民登记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沈家创主持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卫平军深入传达了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作动员部署报告,强调了三个法定日期和一个选举日,镇党委书记沈家创围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

 

 

202111091710091969_U7wTvb9q.jpg

 

 

    沈家创表示: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原则,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把严格依法办事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三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人大换届选举关键环节。人大换届选举,重点是选好代表,核心是配强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和镇直各单位必须准确领会《选举法》的相关规定,全面把握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严格程序,确保此次换届选举依法、平稳、有序推进。四要精心组织,切实保障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要落实责任、稳定大局,加强统筹,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舆论氛围。凝聚换届工作强大合力,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会议第二阶段,镇人大主席卫平军主持召开了人大换届选举培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具体工作。(张倩倩 朋章咪)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