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赴滨湖科学城考察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

 

202111091555371961_2IORBAbf.jpg

 

 

    1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赴滨湖科学城管委会考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杨伟会见了陈伟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程潭,县委办、县发改委、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202111091555471963_IohVBBZF.jpg

 

 

    座谈会上,杨伟重点介绍了滨湖科学城“一心一谷一镇三区”建设等有关情况。他表示,肥西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下一步,滨湖科学城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和肥西多联动多走动,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高领域、更大范围实现合作共赢,助力肥西早日实现“两个率先”目标。

 

 

202111091555441962_SACXFOCj.jpg

 

 

    陈伟介绍了肥西当前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肥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借势发力,认真学习滨湖科学城建设、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主动对接融入,持续深化在产业发展、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滨湖科学城在信息要素、产业承接、招大引强等方面给予肥西更多支持,加快推动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座谈会前,陈伟一行还参观了滨湖科学城展厅。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