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1年第五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  ]

 

202111051720521918_oKotJSTW.jpg

 

 

    11月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肥西县2021年第五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党校教学楼五楼教室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电教办主任、组织科副科长程东旭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的163名发展对象、17名跟班学习工作人员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计三天,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全面从严治党》等课程,同时安排了《肥西老党员革命历史》党史教育课程,响应当前我们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将进行闭卷考试。

 

    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学员在思想上对党的认同感和光荣感,努力使自己早日加入党的组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杨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