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供销社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我有话说”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11-03
[字体:  ]

 

202111021555071792_hyf7AaHa.jpg

 

 

    “党史内容十分丰富。革命战争时期,三湾改编,把支部建在连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根据国情搞建设;改革开放时期,总结历史经验和教训,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近期,县供销社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济济一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一上午的时间,到会的十四位党员纷纷发言,畅谈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体会,内心充满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满是骄傲和自豪。

 

    肥西县供销社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在总结此次座谈会时说:“举办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是对退休干部支部党员党史学习实际效果的一次检验,在座党员同志的发言实实在在,尤其是座谈发言由过去支部要大家说,变成了大家有话要说,个个踊跃发言,场面十分融洽,从发言中可以看到,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是真的学了、真的思了、真的懂了。”

 

    此外,县供销社退休干部党支部每月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深入到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一起话党史,谈体会,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学有收获。(周本华)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