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会权为肥西县2021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

 

202110261653061593_DWVVIboN.jpg

 

 

    10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会权为肥西县2021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刘会权从新时代信访工作特点、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及原因分析、如何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等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一个个具体的信访案例,使学员们对信访工作有了一个更加真实的感受和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刘会权寄语学员们在信访工作改革实践中,以法治为准绳、以责任为动力,坚守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第一线,为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公平正义作出应有努力,为实现肥西“两个率先”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杨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