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202110211110041416_r0a3H7n5.jpg

 

 

    10月20日下午,肥西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忠作动员报告。县委副书记杨丙红主持会议。县领导刘会权、徐仲明、王永定、曹婕,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相关县直单位及各乡镇(园区)负责人参加。

 

    陈伟强调,这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对肥西提出的“两个率先”新定位和“五项提升”新要求之际开展的重要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负责、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为实现“两个率先”、推进“五项提升”提供坚强保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这次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选举结果党委放心、人民满意。二要坚持从严把关,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加强考察审查,优化代表结构,切实提升代表推选质量。三要聚焦事业发展,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统筹做好人事安排,加强班子成员配备,切实选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四要严肃换届纪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成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正确方向。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关键节点,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依法、正确、高效、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为推动肥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民主法治保障。

 

    动员会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仲明主持召开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培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