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书国为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202110201717011409_SiPSXyeo.jpg

 

 

    10月20日上午,肥西县委常委、官亭镇党委书记王书国应邀为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王书国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对如何成长为一名跟上时代要求的基层年轻干部与学员们分享交流,娓娓道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绝对服从组织安排”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真谛。

 

    “官亭镇是肥西县面积第一大镇,过去五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十四五期间将全力打造‘合六同城中心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坚定不移做大集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产业发展……”王书国详细介绍了官亭镇发展现状及前景,并邀请同学们走出课堂,立足实地,感受乡村蝶变,共谋乡村振兴。

 

 

202110201717071410_79kIfSKe.jpg

 

 

    授课中,王书国对年轻干部提出六点期望,一是永远心怀理想,志存高远才能行稳致远;二是正确认识基层,带着情怀做“三农”;三是培养五种能力,即请示报告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吃亏吃苦能力、担当负责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四是永葆平常之心,稳住心神、经住考验、矢志拼搏;五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学、善思、敏行、廉洁;六是牢记组织培养,在基层这片广阔舞台上接续奋斗,立志而贤。(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