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赴县文化馆开展“参观书画展 感悟党恩情”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202110151717281281_FaReXHaZ.jpg

 

 

    近日,由县直机关工委、县文联、县文旅局举办的“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书画作品展览活动在县文化馆进行。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指示精神,15日上午,肥西党校组织教职工赴县文化馆开展“参观书画展 感悟党恩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二楼书画展厅,数百幅肥西本土人士书画作品映入眼帘,翰墨隽秀工整、雄浑苍劲,丹青清新灵秀、色彩绚丽;尤以多幅革命人物画作最为引人注目,色调搭配绝妙,人物栩栩如生,配以数笔简介,向我们诉说着革命年代那段沧桑的历史。这些书画虽角度不同,内容各异,但都真切表达了对祖国现阶段取得伟大成就的歌颂,抒发了对党和国家赤诚忠心和对美好生活无比热爱之情,引人震撼。

 

 

202110151717311282_evn4RLxL.jpg

 

 

    通过参观书画展,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感受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心理上受洗礼,思想上受震撼,齐聚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夯实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肥西奋力建设“三个率先”目标进程中,积极发挥党校的智库作用,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张全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