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202110151551011269_SVGB5Rzd.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肥西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县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书画爱好者举办“翰墨迎国庆,丹青颂党恩”书画展,以此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寻党的百年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

 

    10月14日下午,县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县文化馆参观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近百幅,皆是肥西县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亲手书就,有对百年党史的深情回望,有对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战刻画,有对自然风物的美好写意,笔画间都倾注了肥西县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对人民对国家赤诚的热爱之情。

 

    通过现场观摩,同志们纷纷感叹肥西县干部职工人才济济,慨叹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对党史也从一个新的角度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陈晓荣)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