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三方发力”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202110150803171227_QsQXFFqU.jpg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丰富载体、宣传教育、为民服务方面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县域红色资源的作用,把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通过观看实地实物、聆听生动讲解、开展互动体验等方式开展现场教学;主动联系共建单位开展“我的党日”支部活动,赴肥西县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拓展学习教育的覆盖面。

 

    加强宣传教育。主动参加县融媒体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五项提升”大讨论等专题专栏采访活动;利用电视、电子屏等各类载体,广泛刊播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强化为民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赴全县乡镇园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对摸排上来的困难实行动态管理、对账销账,把“问题清单”变成“惠民清单”。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当日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