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参观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202110131649571189_UVTvIPKM.jpg

 

 

    10月12日下午,肥西县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县文化馆开展参观“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书画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表达了对党的辉煌成就的重温、追寻和讴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参观过程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驻足观看、探讨交流,通过此次参观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支部党员的文化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也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0131650001190_vunJSNg7.jpg

 

 

    今后,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史知识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踏实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全县“五项提升”行动中,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冯铭)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