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参观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202110131648071188_Y0dUk5W5.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2日上午,县信访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何宗平带领部分党员,前往县文化馆参观“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集中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通过党建、山水、诗词、现代等元素激活我们的红色记忆,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其中,县信访局提供的参展作品《建设者》,荣获本次参展作品一等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刻铭记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李春筱)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