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202110121642441148_nR9FPWfG.jpg

 

 

    10月11日,三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三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三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指导)组组长卫涌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河镇班子成员和分工村干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指导)组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党务工作者,以及组织办、民政办全体成员参会,三河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张志国主持会议。

 

    会上,三河镇组织委员鹿才琴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三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卫涌波在强调讲话中指出,做好这次换届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是顺利实施三河镇“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证。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此次“两委”换届工作。换届工作领导(指导)组要把握重点环节,抓实抓细前期准备工作,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严明换届工作纪律,高标准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同时,要强化责任落实、风险防范、宣传引导、工作统筹和换届风气,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完成。

 

    随后,镇组织部门、民政部门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孙志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