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202110121640351147_3kdH7vOQ.jpg

 

 

    为扎实推进紫蓬镇村“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领导班子。10月11日下午,紫蓬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镇全体领导班子、分工村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两委”干部及后备干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晏永花传达了全县“两委”换届会议精神,并就紫蓬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左松涛对村(社区)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玉荣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明换届纪律,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做到“十个严禁”、“十个一律”。

 

    接着,镇党委书记陈庚针对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动员部署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感。二是依法依规、规范程序,精准把握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三是全程监督、从严执纪,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镇安排专人对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党务工作者、民政专干等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李梅娇 程筱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