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开展“国庆”、“重阳”两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

 

202110111630011131_nAxNhkxJ.jpg

 

 

    在2021年国庆节和重阳节到来之际肥西县委组织部怀着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切之情,通过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到医院探望、电话慰问等形式,为全县91名离休干部(含垂直管理)、44名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及正处级离退休干部遗孀等送上组织的关心与节日的问候。

 

    这次慰问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威同志带队,在给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还送上了一些学习资料。郭威同志在上门慰问时都会耐心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老干部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原单位的工作,积极为肥西发展建言献策。(范小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