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

 

202110111625311128_dcMK9Q9p.jpg

 

 

    10月10日下午,肥西县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190余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恒主持会议。他要求,今年是肥西县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一年,也是关键的一年,全局上下要拿出决心,迎接新一轮“创城”工作,要铆足干劲,全力打好“第一仗”。提振士气,以务实的作风、必胜的信心,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完成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王恒在讲话中要求:一是立即行动,尽锐出战,全力以赴。全局人员要丢掉幻想,开始“战斗”,全员下沉一线,全面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区落实、杂草清理、重点区域整治、非机动车辆乱停放、市政设施维护、环卫设施规范、建筑围挡提升等七项专项行动,把一切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清理干净,把所有的飞线充电现象清理干净,把所有的非机车乱停放清理干净,把所有的垃圾清理干净,迅速改变提升城区面貌,路面各中队要落实任务,走上街头,做到市容乱象反复清,强化城管工作力度,切实取得良好局面。二是落实网格,提高标准,明确重点。充实网格力量,对照工作标准、管理标准、队伍作风标准上存在的差距,要快速转变,一改工作低标准,走出管理舒适区。分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要亲自把关,抓紧落实,网格就是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测评体系要精细,抓紧解决管理扯皮问题,将集中整治转为常态长效。作为“创城”主力军,做到遇事不退缩,网格持之以恒坚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做到思路清晰、套路不乱,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思维不能乱。三是加强督查,强化考核,见人见事。提高督查标准,局党廉办做到每天一通报,对不履职不尽责的网格人员问责到底,责任追究到人,做到见人见事。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在岗不履责问题,快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肥西县城管局将紧紧围绕“创城”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主动作为,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尽锐作战,全力以赴,努力在聚焦“五项提升”奋力实现“两个率先”的新征程上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传达了肥西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在10月8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兵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布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继栋就队伍作风纪律作进一步强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恒代表局党组与执法大队、环管中心、市政所、市容秩序科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岗位责任状。(颜霞 樊慧)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