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旅局:学党史办实事 “艺术课堂”进军营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

 

202110081701241070_BkVaurpp.jpg

 

 

    共庆祖国华诞,共建鱼水深情。近日,由肥西县文旅局党员文艺小分队组建的20余名文化志愿者走进军营开展“党史艺课堂”系列活动。

 

 

202110081701211069_eWCP0Spd.jpg

 

 

    在武警肥西中队,党员志愿者们除了进行精彩文艺表演外,还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师进行党史宣讲;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参战老兵讲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激励着战士们在新时代发扬“两不怕”的革命精神。来自肥西县图书馆、文化馆的志愿者为官兵们组织了赠书仪式,现场开展书画笔会。

 

 

202110081701261071_IlhPuj5M.jpg

 

 

    据悉,本次进军营活动是肥西县文旅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工作,有效发挥文化志愿者的积极作用,为驻地官兵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文化生活,为“军民鱼水一家亲”谱写新篇章。(何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