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0-02
[字体:  ]

 

202110021242511009_bYDHKY02.jpg

 

 

    9月29日下午,肥西县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县委党校教研处副主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郭文菊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领导、县委主要领导参加肥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成功实现、合肥市迈上万亿新台阶、肥西县冲刺“千亿”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总体目标,描绘了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是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进的行动纲领,对加快推进县委党校“十四五”教研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县委党校要聚焦肥西县“两个率先”发展目标,进一步拉高标杆,紧扣长三角先发县(市、区)党校先进办学理念,进一步对表对标,全面提升县委党校干训、教研、咨政工作水平。一是干训优服务。围绕全县工作重点、干部培训需求展开深入调研,精准把握培训导向,注重大数据时代新媒体教学素材的收集和运用,提高干部培训课程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教研出成果。加强对社会热点选题、国内先发经验的收集和掌握,发挥乡镇党校和教学基地载体作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推进案例、访谈等教学方式方法创新。三是咨政见实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断提高咨政报告的精准度和应用性,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路径建议和理论参考,助力肥西县实现“两个率先”,为合肥市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实现“五高”、建设“七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郭文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