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残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

 

20210930165139985_Uq74c3q9.jpg

 

 

    “如果没有惠民的好政策,我这辈子恐怕是没希望再听到声音了,还是共产党好啊!”这是肥西经开区沿河社区67岁的陈某春,在佩戴上残联为其免费适配的助听器后,由衷发出的感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肥西经开区按需施策,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帮助残疾人改善身体功能,提高生活品质,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近日,肥西经开区残联在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了一场免费为听障患者适配助听器活动。

 

    活动现场,惠耳听力科技肥西分公司的验配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听障患者进行耳道测试、听力检测评估、助听器调试验配,还对听力患者及陪同家属就如何正确佩戴、定期保养和日常维护等细节问题进行悉心指导,以确保每名受助对象都能得到高质量的服务。20余名听障患者参加了筛查验配活动,其中8名符合适配条件的人员装配了助听器。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的有效开展,为残疾群众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同时营造出全社会扶残助残、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搭建起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康申宏 李惠)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