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党群同心聚合力共建大美肥西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20210929171354957_qQcjU4Fi.jpg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消除私装遮阳伞(雨篷)的交通安全隐患,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肥西经开区同心社工师事务所联合肥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关中队和肥西经开区新型家园西安社区、中心社区、周坝社区、凉亭社区,共同开展“党群同心聚合力 共建大美肥西”活动,对尚未拆除的电动车遮阳伞(雨篷)进行宣传劝导,加大自觉拆除电动车遮阳雨篷力度。

 

 

20210929171357958_8ZrkdXRB.jpg

 

 

    活动中,城关中队岗亭负责人带领党员同志、同心社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新型家园十字路口、街道、小区车棚发放宣传单,对电动车车主宣讲加装遮阳伞(雨篷)在道路上行驶带来的危害,告知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劝导车主于9月底前自行拆除。还有两支宣传小分队,分别在云谷路岗亭、三河路岗亭对道路上行驶车辆加装雨篷的车主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劝导居民拆除违规加装的雨伞、雨篷,同时为自愿主动拆除遮阳伞(雨篷)、乐意向亲朋好友宣传的居民发放了礼品作为小小的奖励。

 

    该活动全力打造以社区为平台、社会组织为载体、专业社工人才为骨干、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的社会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营造人人参与文明肥西创建行动的浓厚创城氛围,提升了文明创城的战斗力。(周建国 许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