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调研组到紫蓬镇开展基层党校建设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20210929171205956_ECVs3hfM.jpg

 

 

    9月27日,肥西县委党校调研组到紫蓬镇开展基层党校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紫蓬镇组织委员晏永花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紫蓬镇基层党校教学场所,现场查看了教学设备、教学制度等设施,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了解紫蓬镇基层党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紫蓬镇组织委员晏永花根据《肥西县乡镇(园区)党(工)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考核细则》评估要点,从机构人员设置、培训计划、师资配备、资金保障、软硬件建设、工作制度等方面介绍了紫蓬镇基层党校建设工作推进现状,同时对紫蓬镇基层党校建设现阶段面临的教学场所有限、师资队伍专业性不高、党员教育培训课程设置的系统性不强等问题与调研组一行人员进行了意见交流。

 

    调研组对紫蓬镇基层党校建设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紫蓬镇要立足党员教育培训需求,开发出具有紫蓬特色的教学课程、教学案例,让基层党校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李梅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