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丰乐镇新仓社区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20210928161911905_3mWAcMa4.jpg

 

 

    近日,肥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旅局副局长汪强同志来到新仓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社区“两委”成员、在家党员、部分社区群众参加学习。

 

    此次宣讲会依托钉钉APP,利用线上数字手段在新仓社区党员之家进行会议直播,线下宣讲线上直播,便捷因事未能到会的党员同志及时参与学习。

 

    会上,王强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参与的党员、群众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结合基层实际、日常生活变化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的内涵。“通过这次理论宣讲学习,让我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社区青年干部凌勇说。

 

    会后,新仓社区党总支委员会讨论研究决定新仓社区党总支部近期将召开专题研讨会,引导支部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牢记责任使命,敢于担当,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多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