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调研指导桃花镇党校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

 

20210924170446743_5zuYjT41.jpg

 

 

    近日,肥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一行到桃花镇调研指导乡镇党校建设工作。桃花镇党委副书记刘泉,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永玲,组织办主任李政道陪同调研。

 

    汤忠玉一行听取了桃花镇党校建设工作相关汇报,实地查看了党校场所是否符合“六有”标准,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对桃花镇党校建设充分的前期筹备、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汤忠玉指出,乡镇党委作为县委党校的延伸,作为镇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一定要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下,尽力满足党员干部的培训需求,做好充足的经费预算、建好优良的师资库,创新性地开展各类集中培训班,让党员干部充分接收思想政治洗礼。

 

    王永玲表示,今后桃花镇一定会继续完善党校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党性锻炼,加强党风学风建设,大胆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育培训水平,为加强全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桃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