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高质量完成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年度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20210922172405642_uu0vScs7.jpg

 

 

    为做好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年度工作总结,全面了解派驻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问题导向,促进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进一步发挥作用,依据县委非公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柏堰科技园认真组织谋划,完成了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年度考核工作。

 

    从实制定工作方案。依据《关于开展全县第四批派驻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召开了考核工作布置会。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制定《柏堰科技园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原则、标准和程序,将园区的7名县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和12名园派党建工作联络员编成5个考核组,采取互相考评的方式进行全面考核。

 

 

20210922172408643_Myjl0zu8.jpg

 

 

    从严履行考核程序。在每个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所派驻的单位中综合选取一家规模较大的企业,借用该单位的党员活动室或者会议室,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座谈、翻阅资料和测评的方式,重点了解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履职成效和工作纪律,并征集派驻单位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和党工委的意见建议,统筹结合提出初步考核意见。

 

    客观评定考核成绩。在各考核组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初步意见的基础上,工委依据各企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测评结果,客观公正的给予第四批19名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成绩评定。下一步,将结合职工工作调动和两委换届情况进一步调整和补充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队伍,同时加强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队伍的业务和能力培训,为推动“两个覆盖”工作提供力量保障。(郭厚梅)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