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20210918172252601_HvcLr8Td.jpg

 

 

    9月17日下午,柿树岗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乡党委书记何欣欣主持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侯文蕾、纪委书记赵吉、组织委员黄磊以及乡村两级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侯文蕾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以“六个一批”为抓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加强培养为基础,以强化锻炼为重点,以选准用好为根本,以从严管理为保障,有计划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

 

    最后,乡党委书记何欣欣作会议强调,今后将对乡村两级年轻干部进行有计划、有系统、有目标的培训,将上挂锻炼与跨村交流相结合,将党校培训与专项培训相结合,深入、深化培养乡村两级干部,从中发现人才、启用人才。给予乡村干部更好的成长机会,让其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在组织培养中得到提升,在下一步人生规划中得到改变。同时对乡村两级年轻干部作三点要求亦是三点交流建议:一是要准确的认识村干部这份职业,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要有甘于奉献、乐于清贫的情怀和认知,要有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二是要准确认识当前乡村工作重点-乡村振兴,要坚持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治理,要坚持落实好各项政策任务,要坚持维护稳定解决矛盾;三是要准确把握个人的发展、努力方向,要坚持培养正气,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坚持尽职尽责。(翟晓芬)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