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学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20210917181048535_2sgV2CjV.jpg

 

 

    白露暖秋色,光阴酿成诗。在这丰收的季节里,紫蓬山旅游开发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发展公益事业,点亮出行的道路。据悉,开发区部分道路没有路灯,影响群众夜间出行。凤凰村“两委”积极向上级申报村级公益事业道路亮化工程,118盏太阳能路灯很快遍布了19个村民组,点亮群众出行的道路,受益群众1800余人。

 

 

20210917181051536_eL8SMYb9.jpg

 

 

    情系孤寡老人,燃起生活的热情。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凤凰村党总支前往紫蓬山老年服务中心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月饼和节日的慰问,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应老人服务中心邀请,在“双节”来临之前,为老人们精心编排广场舞节目,营造节日的热闹氛围,燃起孤寡老人们的生活热情。

 

    关爱儿童未来,提升学习的动力。凤凰村农家书屋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为儿童开展教育培训活动。文化协管员及青年党员志愿者们,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阅读儿童书刊,利用飞机模型为大家科普航天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学生们学习热情。(刘圣峰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