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开展“‘五项提升’大讨论”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20210916165756470_vQEnL73v.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肥西县领导干部大会时讲话精神,助推肥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彰显工会担当作为,9月15日上午,县总工会围绕“‘五项提升’大讨论”召开学习研讨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贤俊主持会议,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全县领导干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县长陈伟讲话精神。

 

    会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发展标杆、新兴产业、城乡品质、民生福祉、担当作为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结合肥西工会实际建言献策;结合分管工作、自身承担的工作,谈认识、找定位、明方向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在发言中紧扣会议主题,不讲空话、套话,着重讲具体措施,做哪些实事、如何做,找准薄弱点,抓实着力点,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的发言后,刘贤俊指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我们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牢牢把握工会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为奋力建设全省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共建共享共同富裕先行区,力争早日实现生产总值过千亿目标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定位,争当标杆;二要更加注重融入中心,助力经济发展;三要更加注重作用发挥,助力文明创建;四要更加注重民生福祉,助力社会和谐;五要更加注重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实效;六要更加注重作为担当,知责履责尽责。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仲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