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坚持高起点高品质高效率推进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20210916081043454_523CTFMe.jpg

 

 

    9月15日,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听取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及部分县直部门机构设置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产城融合示范区是肥西未来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城市建设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要坚持合肥主城定位,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建设和发展始终,聚焦新兴产业、提升城市能级,促进产业集聚、人口集中、功能集成。要创新建管模式,充分借鉴先发地区成功经验,借力市场化手段加快推进,严格各类风险管控,实现建设质量品质、效率成本综合最优。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县级建设管理协调机构及产业服务、建设管理、策划运营等工作专班,实行专班抓、抓专班,推动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一年一变化、三年大变样。

 

 

20210916081046455_pe7Hpapw.jpg

 

 

    会议强调,全县机构编制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相关单位要迅速理顺职责关系,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提质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