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1年第二期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

 

20210913170700390_6EBri9f0.jpg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培养,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四个水平”,根据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经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精心筹备,9月13日上午,肥西县2021年第二期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出席仪式,县委党校教育长夏明杰主持,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许先林及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37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

 

 

20210913170702391_YjPnPwUh.jpg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具体做到:一要博学笃行,在学思践悟中锤炼能力;二要找准定位,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三要豁达乐观,在繁忙工作中修炼心性,力争学有所思所获,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展现新气象,干出新样子,继续一马当先、高歌猛进,续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上,宣读了班级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和培训纪律。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周,课程设置分为理论知识和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三单元,综合采用专题授课、案例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学员研讨等教学形式,引导学员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