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项目谋划布好局 “五个围绕”谋新篇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

 

20210913165637382_TqsHvj92.jpg

 

 

    近日,高店乡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暨大建设项目谋划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约30人参加会议,对全乡下一步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讨论,为乡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由乡振兴办、大建办、公路站就“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首先进行汇报,然后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和分工村的项目谋划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同时各村(社区)书记也对整个项目谋划开展的可行性及发展前景开展会商和讨论。整个会议围绕乡村振兴为核心要素,会议氛围浓厚,参会人员就项目谋划积极献言献策,最后梳理了一批近期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

 

 

20210913165640383_yklWynzP.jpg

 

 

    会议最后,该乡党委书记孙平指出,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支撑与载体,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对增加农民收入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提出,全乡工作要围绕江淮运河谋划路网建设、围绕乡村振兴谋划产业项目、围绕基础设施谋划公共服务配套、围绕重大项目保障谋划安置点建设、围绕群众急难愁盼谋划民生项目为基准,要求各班子成员、各职能机构和各村(社区)书记按照五个围绕积极探索适合本村本部门的发展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为高店乡“十四五”新的五年发展,谋新篇布好局。(张耀茹 金萍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