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五年看点”集中采访活动走进肥西 陈伟出席活动通报会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20210910082345323_TliiK9Ed.jpg

 

 

    “十三五”已圆满收官,为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9月9日,合肥市“五年看点”集中采访活动走进肥西。来自中央和省市30多家媒体新闻记者深入采访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肥西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出席集中采访活动通报会并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

 

 

20210910082350324_Pd3SKvDC.jpg

 

 

    陈伟说,肥西县区位优势最明显,发展潜力最大,发展环境最优,生态环境最美,是安徽发展基础最好的县。当前,全县上下正向着实现GDP过千亿目标奋力拼搏,未来的肥西发展空间广阔、前景无限,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多来肥西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关注肥西、宣传肥西、推介肥西。

 

    据了解,此次集中采访为期一天,媒体记者们将深入潭冲河生态湿地公园、巢湖西岸肥西县严店段、官亭林海等地采访,全面展现肥西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